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忠诚履行职责 营造良好环境 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3-05 09:11 阅读人数:1

  4日,市委政法工作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

  市领导林锦明、吴友才、李伙金、王瑞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泉州市在综治工作、信访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各项政法工作,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一带一路”建设等战略任务,以及全市中心工作,主动作为,担当使命,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坚持边打边扫、边整边建的长效治理方针,全力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夺取全面胜利;要坚持改革创新,探索具有泉州特色、市域特点、时代特征的市域社会治理模式;要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推动信息化平台的集成和融合,提升基层基础建设水平;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加强教育整顿,打造过硬政法工作队伍;要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维护复工复产秩序,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