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通报表扬抗疫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2-11 10:02 阅读人数:1

  为表扬先进、鼓舞斗志,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2月10日,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对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扬的决定》,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表现突出的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5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具体要求,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无私奉献、英勇奋战,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受到通报表扬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正是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优秀代表。他们听从指挥,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岗位。他们无私奉献,不顾自身安危,用最美“逆行”向疫情宣战。他们奋战在一线,争分夺秒、排除万难,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扬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推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措施落实落细,全面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