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1-22 09:30 阅读人数:1

  2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成果,部署主题教育巩固深化工作。

  会上,与会党组成员围绕主题,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展开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守好初心、担好使命。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党组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三找三见”为抓手,始终扣紧主题主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始终两手抓、两不误,在理论武装、党性锤炼、干事激情、为民情怀、清正廉洁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抓牢政治建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结合政府工作与自身职责,深化省委“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确保中央、省上和市委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要强化理论武装,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继续传承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和实践成果,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更好地用以指导当前工作,解决实际问题。要扎实推进自我革命,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要强化担当作为,按照市委“经济要稳、城市要聚、民生要实、机制要活”的部署要求,围绕产业发展高质量、城市建设高品位、全面小康高成色,稳稳地做、实实地干,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强化制度意识,加强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切实增强制度执行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