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政协党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1-17 11:04 阅读人数:1

  1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厦门》采访实录”“《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集中学习研讨;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林万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瑞强,党组成员洪川夫、林志建、王春金、陈伟平参加。副主席骆沙鸣、陈铭福、王祖耀、陈益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信念不动摇,干事创业勇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刀刃向内抓革新,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转生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归类梳理、细化分解查摆出来的问题,形成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要大力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结合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抓紧抓早谋划部署新一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