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1-14 09:39 阅读人数:1

  13日,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市发展改革工作,部署2020年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副市长吕刚参加。

  过去一年,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全市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会议提出,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扣“经济要稳、城市要聚、民生要实、机制要活”的工作要求,继续转型攻坚、补好短板。

  今年将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稳字当头,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和分析,抓好“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二是实施项目攻坚,推进产业化招商项目对接洽谈,深化园区产业链合作;三是组织实施“第三产业提升年”活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抓好重化产业延伸拓展,加快推动高技术产业发展;四是开展“营商环境攻坚年”,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争创国家民营经济示范城市;五是统筹区域发展,加快推动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海丝先行区、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深化对口支援工作;六是着力改善民生,实施社会领域补短板工程,进一步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切实提高公共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