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泉州晚报 2020-01-09 09:23 阅读人数:1

  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灿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朱团能,党组成员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吴汉宗、黄阳春、欧阳秋虹出席会议,副主任张建生列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实际,再次盘点主题教育期间的收获,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知行合一能力,提振工作精气神,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陈灿辉强调,要在深学笃行中坚定理想信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地方人大工作重要指示,有力有序、善始善终做好新一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要在为民服务中体现担当作为,巩固提升“双联2+1”工作成效,确保通过法治保障人民权益、增进民生福祉。要在整改总结中加强自身建设,研究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将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变为工作提质增效的动力,让初心和使命在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处筑牢,在思想深处扎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