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省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联系会议在泉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2-04 09:23 阅读人数:1

  2日—4日,2019年省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联系会议暨第二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在泉州召开。省政协、各设区市政协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全国政协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和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省委相关部署意见,总结交流工作经验,研究探讨推进下一年政协经济工作新思路、新举措。

  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王光远,市政协领导李转生、林志建,省政协、各设区市政协经济委和省政协平潭综合实验区工委分管领导等参加。

  会议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好人民政协协商作用,积极在建言协商中发力;要强化委员作用,推动政协平台发展,调动政协委员建言献策积极性;要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展调研协商工作,特别是经济发展领域要加强省市联动调研,做大做强重点产业,发挥好政协凝聚共识的作用,多走访企业,多了解企业困难,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为新福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市政协主席李转生致辞并介绍泉州情况。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深入“泉州芯谷”南安园区、三安项目和富宸科技公司考察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