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2020年泉州“两会”时间确定
来源:东南早报 2019-11-30 10:20 阅读人数:1

  昨天,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会议决定,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1月4日至7日在泉州市区举行,3日召开预备会。建议会议议程如下。

  1.听取和审议泉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2.审查和批准泉州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泉州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3.审查和批准泉州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泉州市2020年市本级预算。

  4.听取和审议泉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5.听取和审议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6.听取和审议泉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7.选举事项。

  8.决定泉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人员的人选。

  9.其他。

  昨天会议议程还有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书面报告关于我市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快速发展的调研情况;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