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宣讲团进高校、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1-28 09:17 阅读人数:1

  2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泉州师范学院、泉州交发集团开展宣讲。

  在泉州师范学院,市委宣讲团成员、泉州晚报社副总编辑彭耕耘以“增强制度自信,书写‘中国之治’新篇章”为主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13个显著优势”“深刻领会《决定》的总要求、总目标”等六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地阐释了四中全会精神,并就高校师生如何坚定制度自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等谈了认识体会。通俗易懂的语言、旁征博引的事例、精辟深刻的论述,引起了与会师生的共鸣。会后,彭耕耘与泉州师院领导及泉州师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们一起交流,探讨如何在教学中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泉州师院院长屈广清表示,将把全会精神融入学校思政工作中,教育引导师生坚定“四个自信”,将制度的优势转化为学校事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坚定人才培养目标,集中力量为党育人、为国育人。

  在泉州交发集团,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林常颖紧扣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考虑和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听了宣讲,深受鼓舞。”与会的泉州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综合部主任陈瑜婷说,将循着全会《决定》描绘的制度图谱,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泉州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宣讲结束后,多名党员干部仍向林常颖抛出一个个问题。林常颖笑着耐心解答,他表示,对于企业来说,要落实全会关于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的新要求,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完善国资国企制度体系,切实将制度内化于心,转化为企业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