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召开贯彻落实“26条措施”专题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1-17 09:22 阅读人数:1

  15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关于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26条措施”)及省委专题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意见。

  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永宁出席会议并指出,我市对台渊源深厚、优势独特,在对台工作大局中具有特殊作用。要充分认识“26条措施”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走前列、担使命、作示范,为台胞台企在泉发展提供更多同等待遇、创造更广阔发展空间,努力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要全力加强宣传引导,广泛组织各种形式的宣讲活动和座谈调研,向在泉台胞台企宣传好政策,引导台胞台企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要持续推动政策落细落实落地,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领会“26条措施”内容实质,明确职责分工,积极主动作为,制定具有泉州特色、操作性强的务实举措,不断推进两岸融合发展。

  副市长肖汉辉参加会议。会上,市直有关部门汇报政策落实情况和工作计划,部分县(市、区)代表汇报初步贯彻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