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1-16 10:12 阅读人数:1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发挥职能作用,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抓好专题培训,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全市党员干部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要坚持问题导向,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抓好组织工作“聚力攻坚年”8个重点项目,把全会精神体现到组织工作方方面面。要强化制度意识,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抓紧研究谋划明年工作,不断完善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制度体系,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不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