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1-15 11:38 阅读人数:1

  日前,泉州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总结了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大优势”,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以及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勾勒出“中国之治”的崭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持续推进全会精神学习常态化。要切实增强遵守制度、执行制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强化政治思想建设,坚定不移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注重制度建设和落实。要注重引导党外人士学习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