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邢善萍赴泉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1-11 10:49 阅读人数:1

  11月5日至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来泉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邢善萍一行实地考察了杨孙西文化馆、崇武古卫城,深入石狮市永宁镇侨联、南洋华裔族群寻根谒祖综合服务平台等地,详细了解侨乡文化建设、华侨名人故居保护利用、为侨公共服务以及民间信仰工作等情况。邢善萍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泉州是全国著名侨乡,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广泛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要进一步挖掘侨乡文化的深厚内涵,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和管理,强化侨乡文化交流交往,引导海外侨胞增强文化认同感和归属感。

  石狮青创城国际网批中心、惠安南派石雕艺术馆是泉州市着力打造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基地,邢善萍认真听取青创网络阵地建设和南派传统石雕技艺传承等情况,她强调,要立足组织起来、发挥作用,进一步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平台载体和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支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利用互联网等手段创新创业,不断打造新的工作品牌,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出更大贡献。

  在达利食品集团公司,邢善萍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她对企业坚守实体经济、创新智能化生产线、注重标准化管理,特别是热心慈善、造福社会的善举表示肯定,勉励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林万明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