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领导赴丰泽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1-08 10:53 阅读人数: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灿辉带队前往丰泽调研片区改造、产业发展,收集意见建议,共商解决办法。

  集总部办公、商业、文旅休闲和居住于一体,西华洋片区定位产城融合型生态新城。在丰泽段征迁指挥部,市领导详细询问了解征迁进程和设计理念,并就滞洪区建设、安置房建设以及学校、康养中心等配套设施建设提出建议。他指出,片区规划建设起点要高、配套要齐,做到产城融合,打造泉州城市北部门户。

  调研中,市领导一行还先后走访泉州豪生大酒店项目部、盛荣产业园项目部、福建精研智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万安华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企业开工和投产情况,以及企业在融资、招工和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情况,提出相关建议,协调解决问题。

  借第四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之机,市领导叮嘱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要深入企业、深入基层听意见、找问题,通过实地调研和推动成果转化,切实帮助企业和项目解决难题,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