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委党校举行专题讲座推动四中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1-07 09:32 阅读人数:1

  5日,市委党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党校主体班学员、教职工、各县(市、区)党校骨干教师及鲤城区开元街道干部等参加。

  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副教授、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自贸试验区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利平作《全面依法治国与国家治理现代化——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围绕全面依法治国与国家治理现代化有关问题,从“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正确把握法治与国家治理现代化关系”“积极投入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三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阐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对在场人员更好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起到很好的辅导作用。

  下一阶段,市委党校将根据市委统一部署,积极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课堂,组织一批骨干教师进行集体备课,形成若干精品课程进入主体班课程;组织教师到企业、机关、农村等基层宣讲四中全会精神;同时,筹划举办全市处级干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对处级干部进行全员轮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