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国泉籍商会会长及秘书长工作经验交流会暨招商推介会在泉举行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0-28 09:21 阅读人数:1

  26日,2019年全国泉籍商会会长及秘书长工作经验交流会暨招商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市领导康涛、林万明、洪自强出席。200多位全国泉籍商会代表及重点客商齐聚一堂,畅叙乡谊、交流经验、共话发展。部分商会代表作交流发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文旅局和市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围绕不同主题,分别作详细推介。

  市委书记康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泉商致以诚挚问候。他表示,长期以来,大家拼搏奋斗、爱拼敢赢,靠着拼劲闯出广阔天地,以实际行动助力泉州发展、支持家乡各项事业。

  康涛指出,近年来,泉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再出发,广泛凝聚力量,力促产业升级,提升城市品质,厚积文化底蕴,造浓创业氛围,提高民生福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本次招商推介,聚焦泉州未来产业发展方向,投资前景广阔,希望大家踊跃对接,把智慧、成果、资源和影响与泉州发展结合起来,寻求合作共赢机会。我们将大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坚持不懈地改进服务、搭好平台、做好保障,专人专班跟踪服务,支持项目早落地、早见效,结出更多硕果。

  会上,24个项目现场签约,投资总额达184.15亿元,涉及数字经济、智能机械、高新技术、现代物流、医疗器械等领域,项目质量好、发展潜力大、带动作用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