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政协开展民主监督协商课题调研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0-14 09:27 阅读人数:1

  12日,市政协主席李转生率队前往晋江、石狮、南安,就市委、市政府、市政协民主监督协商课题“泉州城市快速交通建设”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泉州段安海湾跨海特大桥、晋新路军垦农场改线段、二重环湾快速路晋江段一期和一、二重环湾快速路石狮段及永宁外线,并召开座谈会,围绕城市快速交通建设等深入探讨。

  李转生指出,城市快速交通体系建设,是构筑高效便捷交通的重要民生工程。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推进环湾城市建设提供了坚实基础。就下阶段工作,他强调,各相关县(市、区)和部门要凝聚共识,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加快推动形成“三湾十射多连”快速路网布局。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统筹考虑、科学谋划,以城市发展整体框架为核,以超前的眼光协力推进城市快速路网建设。要对症下药,多措并举解决现存“进度不一、标准不一”等问题,有计划、有系统地完成好各个阶段任务,加快构筑城市快速交通体系,为现代化泉州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市政协相关委室要收集、梳理、归纳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为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市政协副主席林志建,秘书长陈伟平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