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领导到泉州开发区、石狮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泉州晚报 2019-10-11 11:23 阅读人数:1

  日前,市领导带领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前往泉州开发区、石狮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主题,实地走访企业,与企业家共话发展。

  调研组先后到泉州开发区商会、福建万龙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福建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鹏泰服饰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各级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面对面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领导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诚心实意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将进行认真梳理,作为主题教育期间的整改任务抓紧落实。市领导勉励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专注实业,创新转型,精益管理,加强风险管控,实现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同时,要坚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依法诚信经营,自觉担当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