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第十一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9-27 10:52 阅读人数:1

  26日下午,历经4个多月紧张、激烈、有序的比赛,泉州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侨乡体育馆胜利闭幕。闭幕式上,鲤城、丰泽、洛江、市直机关等42个代表团获颁泉州市第十一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永宁,副市长周真平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届市运会从5月持续到9月,共有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各系统、各行业的近万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是历届市运会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竞争最激烈的一次盛会。在青少年组和行业组比赛的基础上,本届市运会还增设了笼式足球、乒乓球、气排球、羽毛球、三人篮球、健身气功的群众比赛,更好地促进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的融合发展。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文体表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