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泉州专场5日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9-04 10:15 阅读人数:1

  5日上午,福建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泉州专场将在省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发布会邀请泉州市委书记康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永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自强,围绕“弘扬‘晋江经验’ 心无旁骛做实业 实现高质量发展”介绍有关泉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新中国成立70年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福建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泉州充分发挥对外开放前沿和侨乡优势,勇于开拓,坚定不移地推改革,毫不动摇地促开放,以敢为人先的爱拼会赢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创新实践,成为全国18个改革开放典型地区之一。2002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总结的“晋江经验”,是泉州长久发展的重要指引和制胜法宝。当前,泉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建擘画的“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蓝图,主动融入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持续推进创新、智造、海丝、美丽、幸福“五个泉州”建设,奋力作答再创“晋江经验”新辉煌、踢好转型升级“后半场”、勇当高质量赶超主力军“三个时代命题”。

  中央、省级、市级新闻媒体和境外媒体记者将出席发布会。届时,人民网还将进行网络直播,敬请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