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8-28 10:24 阅读人数:1

  27日,全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培训班开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永宁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水平,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张永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意识形态工作全过程;要强化问题导向,努力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水平。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能力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培养造就一支强有力的工作队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织密织牢意识形态工作防护网。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通过构建意识形态工作立体化网络、规范管理各类意识形态阵地、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长效机制等举措,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