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省政协委员小组开展主题教育考察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8-22 09:19 阅读人数:1

  8月20日—21日,市政协主席李转生率泉州市省政协委员小组深入永春、德化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教育考察。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王祖耀、洪川夫,秘书长陈伟平等参加考察。

  在林俊德纪念馆,为国防科技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林俊德院士“善干惊天动地事,甘做隐姓埋名人”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委员们;在福建省委旧址,那一件件原省委工作人员使用过的劳动器具、一幅幅记载着斗争历史及德化革命烽火征程的珍贵图片,一张张革命先烈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坚毅脸孔,激励着委员们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李转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矢志不忘初心,勇担职责使命,按照省政协要求,积极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努力在推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中展现新作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履职工作,加强省、市两级政协委员的工作联动,共同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答“三个时代命题”,全面推进“五个泉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考察组还走访永春陶瓷博物馆、顺美文化生活馆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