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领导前往泉州开发区开展第二季度“活动周”一线办公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7-04 10:15 阅读人数:1

  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锦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巍带队前往泉州开发区,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活动周”一线办公,深入项目、企业一线,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大企业入驻,高新技术亮相。森鹤电子有限公司于5月份入驻泉州开发区,目前生产线已全面投产,各种新型机器设备全速运转。运动品牌FILA今年年初决定在泉州开发区设立全球采购中心,占地20亩,总投资1.8亿元,计划2020年1月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预计新增产值3亿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双环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50多项国际先进的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包括中石化、中石油等多家央企的市场准入证。

  “销售情况如何?市场占有率多少?项目进展是否顺利?遇到哪些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每到一处,市领导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技术改造、施工建设等方面情况,要求泉州开发区要对标找差抓进度,继续做好招商工作,做大经济总量;要换位思考抓服务,切实为企业解决资金、用工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要居安思危抓稳定,查找难点、节点,排查化解矛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