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领导前往台商区开展第二季度“活动周”一线办公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7-04 10:15 阅读人数:1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自强带队到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活动周”一线办公,深入项目一线,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推动项目建设。

  市领导走访了白沙棚户区改造项目。该项目总占地面积9.15平方公里,总投资约300亿元,一期和二期征迁工作大部分已完成。市领导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进度,要求台商区和相关职能部门做好要素保障工作,主动靠前服务,保证项目顺利推进。市领导还走访了福厦客专(高铁)泉州台商投资区段项目。作为构建福建省高速铁路框架和东南沿海快速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备受瞩目。市领导要求各有关部门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在征迁工作中强化责任、依法依规,做到阳光操作、和谐征迁,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一线办公中,市领导对台商区在推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上所作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台商区要继续落实各项指标完成任务,及时协调和解决好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问题,激发区域活力,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加大攻坚克难力度,不断增强台商区产业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