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领导前往泉港开展第二季度“活动周”一线办公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7-03 10:16 阅读人数:1

  2日,副市长吕刚带队前往泉港区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活动周”一线办公,实地调研企业和重点项目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发展难题。

  在泉港石化工业园区南山片区,福建立亚化学有限公司投资7.5亿元新建的特种陶瓷材料先驱体产业化项目,已于2018年4月动工建设,预计今年11月份试生产,建成投产后将新增产值6.8亿元。市领导与该项目业主详细交谈,仔细询问企业产品、应用行业、产能产值、技术支撑等情况,要求项目加快进度,力争早日落地投产。

  市领导一行还走访了福建钟山化工有限公司、泉港佳化乙(烷)氧基化物项目、泉港丰鹏3.8万吨/年度催化剂综合利用项目、福建钜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现场了解项目进度、关心企业效益、倾听企业心声,与一线干部共同为企业普遍反映的招工难等问题想办法、出对策。

  市领导指出,泉港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要素保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正确应对企业发展遇到的挑战和难题,坚持问题导向,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业主推进项目建设。要积极想办法解决“招工难”问题,主动搭建企业与高校对接沟通平台,在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建设上多下功夫,吸引更多外来人口来到泉港,让人才成为助推企业发展的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