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第二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启动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6-24 09:30 阅读人数:1

  为切实落实“项目攻坚2019”具体部署,市委、市政府决定从今天起,在全市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

  活动周期间,市领导将按照分工要求,深入全市各地,访项目、进企业,对照问题清单,现场督办、一线协调,督促检查项目攻坚、企业发展情况,帮助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活动周具体内容包括:

  一线督促推动重点项目、“五个一批”项目。重点督促检查《泉州市“项目攻坚2019”活动方案》拟开工的项目是否按计划开工,是否倒排前期工作计划,是否有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已开工的项目是否挂图作战,项目推进措施是否有力、时序进度是否完成,是否有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督查各地“五个一批”新增项目签约、开工、投产情况,是否做到应报尽报,是否建立正向激励机制。

  一线督促推动项目招商。重点督促检查各地招商引资计划、工作机制及工作推进情况,一线协调指导招商工作。

  一线督促问题落实。重点督促检查第一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存在问题及协调解决问题落实情况,第二季度各地提请协调解决问题及专业小组发现问题初步办理意见推进情况,对照时序进度,薄弱指标完成情况。

  一线帮扶企业。重点帮助协调企业普遍反映的共性问题;检查督促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