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委书记康涛走访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6-20 10:19 阅读人数:1

  19日,市委书记康涛前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看望该局机关干部职工,详细了解机构运行情况、今年工作思路,研究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

  座谈会上,康涛充分肯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的各项工作,并与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展开交流探讨,研究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他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保持优良作风,在新时代建功立业。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健全服务管理长效机制,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着力打造“退役军人之家”,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

  副市长肖汉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