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5-07 17:03 阅读人数:1
  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以及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暨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我市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以及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等实施方案和细则。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灿辉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朱团能、曾巍,党组成员吴友才、蔡思红、欧阳秋虹出席,副主任张建生列席。

  陈灿辉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内法规,在学思践悟中主动担当作为;要对照《意见》查找短板不足,不断增强机关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突出政治引领、坚持标本兼治、深化作风建设、注重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各项整改整治工作;要发挥人大监督职能,推动建设一流营商环境、培养优秀企业家队伍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贯彻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