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国双拥工作 调研组来泉调研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4-27 15:14 阅读人数:1

  24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率全国双拥工作调研组来泉,调研我市双拥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深入石狮将军山,实地了解“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情况,走进训练场、官兵营房、食堂详细了解官兵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并送去慰问。

  去年7至8月份,泉州市、石狮市两级全力保障“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高标准做好26项支前保障工作,为5个国家参赛代表队提供了良好的竞技条件;海军军舰及武器装备展吸引了5万多名群众参观,揭开了军地融合发展的新篇章,并借助赛事影响力迅速提升了城市知名度。钱锋对此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泉州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切实为部队官兵办好事实事。

  今年是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命名考评之年,泉州军政军民正继续同心合力,不断开拓创新双拥共建的新途径,聚力争创双拥模范城“九连冠”。钱锋详细了解我市双拥创模工作的推进情况和亮点,充分肯定了我市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泉州地处海防前哨,战略位置十分重要,双拥工作范围广、任务重、压力大,希望泉州继续发挥军地团结共建、军民鱼水情深的双拥文化内涵,不断总结和落实双拥工作的好经验,重点抓好在泉部队的双拥工作,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安置三大政策,切实保障好广大军人的切身利益,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市领导张永宁、刘建军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