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推动制造业 高质量发展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4-27 14:49 阅读人数:1

省政协调研组来泉开展专题调研

  22日至23日,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率调研组来泉,开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惠安、晋江、洛江、南安,实地察看了惠安达利集团、晋江市创新创业创造园、石墨烯产业技术研究院、海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西人马联合测控(泉州)科技有限公司、阳光中科(福建)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群峰机械有限公司、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困难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加快转型升级、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指出制造业是经济发展的根基,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金融与制造业良性互动、协同发展,着力在抓创新、引人才、优环境上狠下功夫。要建立良好创新生态系统,增强制造业核心技术创新能力。要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进一步夯实人才队伍基础。要为企业谋取更多普惠性政策,加强惠企政策的宣传引导,多措并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新时代“泉州制造”的核心竞争力。

  市领导刘文儒、洪自强、林志建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