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和省政协来泉开展联合调研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4-19 10:04 阅读人数:1

  17日,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裘援平、吴国华带领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和省政协调研组来泉,围绕“国际经贸环境变化对港澳台侨企业的影响及对策建议”课题开展联合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利郎集团研发中心、九牧王集团自动化生产车间,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研发、管理、市场等方面运营状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围绕“企业在经营中存在什么困难”“需要哪些支持和帮助”“对政府有什么建议”等话题,认真听取12位港澳台侨企业家代表的诉求和建议。

  裘援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让港澳台侨企业享受与内资企业同等的政策待遇,进一步激发其创新创业创造热情;要增强服务意识,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让港澳台侨企业及时、准确、有效地享受党和政府的惠企政策,积极为其排忧解难。港澳台侨企业要主动适应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发展实际,以创新驱动发展,坚定发展信心,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与祖国共同成长。

  省政协副主席王惠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市政协副主席洪川夫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