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领导前往石狮开展第一季度活动周调研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4-15 09:22 阅读人数:1

  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山前往石狮,开展第一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调研,督促项目攻坚,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在泉州湾河口湿地南岸违法围堰石狮区域整治项目现场,市领导详细察看项目进展,对项目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有关部门要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做好日常巡查、管理,防止非法围堰养殖回潮。

  胜佰龙体育用品生产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产1500万副游泳眼镜,目前正加紧进行设备的安装调试。市领导深入到车间一线,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要求有关部门要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市领导还深入走访了解申泰锂电池隔膜项目、安元光学项目、石狮市应急水源项目,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今年第一季度,石狮持续发力项目攻坚战,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市领导给予肯定并强调,要把深入推进项目攻坚放在全省、全市的发展大局中来把握,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昂扬斗志,奋力攻坚克难,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