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4-04 10:18 阅读人数:1

  近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上,与会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为我市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各部门要按照省里和市委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具体项目和具体活动安排中,以实际行动体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做好革命老区中央苏区脱贫奔小康工作、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等重要指示和重要要求,把自身工作职责摆进去,科学谋划部署,落实落细任务,确保落地见效;特别针对市委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14项重点专项任务,市政府各位副市长、政府各部门要主动认领,组建专班,抓紧研究,尽快拿出一批具体扎实有效的政策措施。要深化“放管服”改革,以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升审批效率,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