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新春送祝福 敬老情更浓 泉州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2-02 10:49 阅读人数:1

  新春佳节临近,连日来,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登门看望、慰问部分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带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市委书记康涛先后登门看望了施永康、胡美金、林大穆、朱明等老同志。每到一处,康涛都热情地与老同志拉家常,畅谈泉州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慰问中,康涛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泉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党委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吸纳老同志的好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转化落实。新的一年,泉州将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作答“三个时代命题”,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积极为我市各项工作建言献策,为推动泉州高质量发展继续发光发热。同时嘱咐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全心全意服务保障,让老同志们安享晚年。

  市长王永礼带队到李建国、凃瑞南、王继超、尤垂镇等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慰问中,王永礼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泉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王永礼表示,将始终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泉州各项事业发展,为作答“三个时代命题”、推进“五个泉州”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市领导陈灿辉、李转生、张永宁、翁祖根、孔繁军、游宇飞、林万明、林锦明、杨晓山、刘建军、刘文儒等也分别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原任地厅级老同志、军休老同志,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