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暖心行动”初显效 对标找差再提升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1-31 10:03 阅读人数:1

  30日,2019年度全市公立医院“暖心服务”三年行动工作会议召开,总结我市公立医院“暖心服务”三年行动阶段性工作,部署新年度任务。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永宁,副市长周真平参加。

  去年9月,我市启动公立医院“暖心服务”三年行动。一段时间以来,公立医院多渠道收集群众就医难点问题,深化医患互动,优化就医流程,因地制宜打造各具特色的医疗“暖心服务”品牌。2018年度,全市26家公立医院在全省公立医院满意度调查中得分89.21分,居全省设区市第一位,实现“三连冠”。

  卫生健康事业,事关百姓民生。针对当前个别医院满意度排名靠后,服务态度、服务流程、服务环境、服务质量仍有提升空间等问题,张永宁指出,全市各级卫健部门和医疗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警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问题整改;要按既定目标,细化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注重医院信息化建设和人文关怀,突出示范引领,打造特色医疗暖心品牌;要完善医疗卫生综合监管,创新考评奖惩机制,落实责任分工,激发工作活力,按照节点推进,推动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的提升。

  会上,我市公立医院代表作“暖心服务”工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