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走访慰问鲤城区见义勇为人员
来源:东南早报 2019-01-30 10:24 阅读人数:1

泉州市见义勇为协会李永木等人给苏咏红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前日,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会长傅镛堃一行,走访慰问了鲤城区见义勇为人员苏咏红,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省公安厅宣传处公关室副主任卢永官,泉州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李永木,副会长吕良研、蔡永抽等陪同慰问。

  在苏咏红家中,傅镛堃同苏咏红亲切交谈,高度肯定了她在生死关头挺身而出,保护国家金融资产的英雄壮举,关切地询问了其工作、生活近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希望她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再接再厉,进一步传递社会正能量。傅镛堃同时要求泉州、鲤城两级见义勇为协会进一步切实关爱见义勇为人员,积极落实各项政策和待遇,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大力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在随后的座谈中,苏咏红对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关怀、帮助表示由衷感谢,表示将在以后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多做善事,继续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为社会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