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继往开来 推动改革开放 泉州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座谈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1-14 09:33 阅读人数:1

  近日,泉州市纪检监察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举行。

  座谈会上通报了2018年泉州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部分市纪委历任老领导和在职干部代表深情地回忆了当年纪检监察工作的点滴,特别是对改革开放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惩治预防腐败、推进审批提速、倡导移风易俗以及保护企业发展等方面工作如数家珍,他们展望未来,对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充满信心,衷心祝愿纪检监察干部在新一轮改革开放中有新作为。

  会议指出,过去的四十年,我市认真贯彻上级的决策部署和任务要求,纪检监察工作成绩斐然。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今后,将继续紧跟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要求,继往开来推动改革开放,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持实事求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和依规依纪依法原则,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认真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和省纪委“五抓五重”要求,深入推进“五统一”“五个必”工作法,深入开展扶贫领域、民生领域、移风易俗、涉黑涉恶腐败和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要奋发进取、砥砺前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通“监察监督”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