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展2018年度述责述廉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1-05 09:54 阅读人数:1

  4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听取市政府党组成员2018年度述责述廉报告,并进行点评和评议。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永礼带头述责述廉,并对市政府党组成员述责述廉进行点评。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在会上述责述廉。

  王永礼指出,开展述责述廉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市政府党组、市直各部门党组(党委)要按照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以及省纪委“五抓五重”要求,正视并解决存在的问题,勇于接受各种形式的监督,把全面从严治党在政府工作中引向深入。

  王永礼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当好履职和廉政的表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在政府系统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一岗双责”,始终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要有的放矢,坚决抓好自身查摆问题、评议意见反映问题的整改落实,同时主动接受党员干部群众的监督。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并对市政府党组成员述责述廉进行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