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华大讲堂”举行第79讲 康涛王永礼参加报告会
来源:泉州晚报 2019-01-03 09:33 阅读人数:1

  2日,“华大讲堂”举行第79讲,这也是2019年的首讲。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党委书记、二级研究员夏春涛作《高举旗帜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专题报告。

  市领导康涛、王永礼、张永宁、翁祖根、林万明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在泉各高校、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华侨大学校领导和部分师生等参加报告会。

  夏春涛从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发展为广大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提供了成功经验、展现了光明前景,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分析了改革开放的世界意义,就如何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为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准确地认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把握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正确方向和前进要求提供有益借鉴。

  市委书记康涛为夏春涛研究员颁发“华大讲堂”主讲嘉宾纪念牌。报告会还设立视频分会场,并通过“华大讲堂”专题网现场直播、新浪微博图文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