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领导前往鲤城开展第四季度活动周调研
来源:泉州晚报 2018-12-17 09:25 阅读人数:1
根据市委、市政府2018年第四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安排,近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翁祖根,副市长季翔峰到鲤城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市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鲤城区站前大道西侧棚户区(石结构房屋)改造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70多名征迁干部深入一线连续奋战,20天与125户征迁户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完成征收面积近2.8万平方米的征收速度给予肯定,要求项目指挥部要围绕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继续做好群众工作,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项目进展如何?有什么困难?”在调研福建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扩建项目、南环城河富美宫段时,市领导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存在困难,要求相关部门主动作为、攻坚克难。

  座谈会上,市领导详细了解鲤城区今年经济运行、“项目攻坚2018”、招商引资、巡视整改等工作情况及“两高两违”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对接落实,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据悉,今年鲤城预计实现GDP338亿元,增长8.7%;工业增加值预计实现110亿元,增长10%。目前,城乡建设大会战、巡视整改工作、生态环境保护、“百日拆违行动”、重要通道环境综合整治等攻坚任务正在稳步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