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王永礼前往南安开展第四季度活动周调研
来源:泉州晚报 2018-12-11 10:07 阅读人数:1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2018年第四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安排,10日,市长王永礼带队前往南安开展调研,在企业、项目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并督导扫黑除恶整改工作。

  泉工股份有限公司机械装备远销欧美、东南亚、非洲、中东等地,销量稳居国内品牌前列。企业研制出“智能装备云平台”,实现设备在线监测、远程维护,大大提升了售后服务效率。得知泉工有意在泉打造装备生产基地,王永礼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带动国内外上下游企业来泉投资兴业;要求发改、经信、国土等部门针对企业有新上项目的需求,梳理困难问题,主动对接服务,倒排时间计划,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紧抓冬季施工黄金期,全长14.04公里的省道215线丰州至洪濑段改造项目全速推进。由于线路复杂、征迁量大,部分节点进度受到制约。王永礼逐一询问原因,现场协调有关部门推动解决征迁安置、手续批复、管道迁移等问题,叮嘱施工单位按时序进度抓紧施工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方便群众出行。

  企业发展需要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在康美镇集星村,“娘妈寨”非法洗砂场经过整治,已经披上新绿。王永礼说,老百姓对黑恶势力深恶痛绝,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打击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行业领域存在的涉黑问题及乱象,同时强化基层干部的管理与监督,严防公职人员参与其中。在督导会议上,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上下凝聚一心,打好攻坚硬仗,共同维护泉州良好形象。一要提升站位,站在维护党和政府公信力的政治高度,立足长治久安,看远一点、看深一点、看专一点,多听群众呼声,按照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以及省委、省政府和泉州市委整改要求,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和销号,坚决整改到位。二要提线排查,围绕扫黑除恶、“拆伞破网”等现有线索,以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推动排查实现闭环,确保履职尽责。三要提级审核,加快线索核查速度,属于本级本部门核查不了的线索,要及时提请上级核查,着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四要提速办案,密切协作配合,严格依法依规办案,对有涉黑涉恶苗头的基层干部早发现、早提醒,对损害党和政府公信力的“害群之马”坚决打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