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部署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来源:泉州晚报 2018-12-10 09:32 阅读人数:1

  7日,在收看全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对2019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政治意义,认真组织实施,党组有关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抓落实,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发行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的有关要求,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阵地意识,切实把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确保发行任务落实,各地各部门党委办公室、宣传、组织、纪委监委、财政及邮政部门齐抓共管,垂直管理的行业系统主管单位要逐级抓好落实;要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严格经费管理,严禁搭车摊派,不得以党报党刊名义搭车发行其他报刊,凡未完成重点党报党刊订阅任务的单位,不得使用公费订阅其他报刊,继续坚持订阅进度通报的做法,切实加强对本地本系统本单位重点党报党刊订阅工作的督促。

  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自前阶段启动以来,各地快速行动,截至12月6日,我市已完成征订量的90.91%,洛江、泉港、石狮、惠安、安溪、德化、泉州开发区和泉州台商投资区已完成征订量的100%。根据要求,发行工作须于今年12月15日前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