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领导会见新加坡客人 希望两地进一步拓展合作
来源:泉州晚报 2018-12-05 10:28 阅读人数:1

  3日,市长王永礼会见了来泉考察的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兼社区事务署主管部长傅海燕一行。

  王永礼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泉州市情。他说,泉州与新加坡历来交往频繁,保持着密切的经贸和人文交流。泉州产业基础雄厚、特色鲜明,希望两地在既有深厚的经贸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拓展在港口航运、文化交流、青年往来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增进双方友谊。

  傅海燕对泉州市的热情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她说,新加坡与泉州在经贸、文化等领域交流由来密切。近年来,泉州经济发展势头良好,新加坡企业家来泉投资热情高涨,希望两地不断深化民间活动交流,加强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