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王永礼与在沪泉籍企业家代表座谈
来源:泉州晚报 2018-11-07 11:21 阅读人数:1

  6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期间,市长王永礼走进上海泉州商会,与在沪泉籍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

  “受康涛书记委托,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也借着上海泉州商会平台,听听大家对家乡发展、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会上,王永礼首先向泉商代表送上来自家乡的问候,并对大家在异乡创业拼搏所取得的辉煌业绩给予肯定。王永礼一边听取企业家代表发言,一边对大家的意见给予回应。他指出,泉州人素有爱拼敢赢、输人不输阵的精神,大家的发言,说出了支持家乡高质量发展的真情,说出了干事创业的豪情;大家的好建议、好项目,我们将认真梳理,逐一对接落实。希望企业家们常回家看看,多建言献策,多回家乡投资兴业,继续为泉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慈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王永礼指出,近段时间,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明确表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强调“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给广大民营企业家吃了“定心丸”。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时代大势,抓住发展机遇,化困难为动力,踏踏实实苦练内功,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优做强。泉州各级政府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和市委部署要求,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回应企业诉求,逐项列出问题清单,一个一个推动解决;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土地、融资、科技、人才等要素保障,支持民营企业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副市长季翔峰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