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部署推进扫黑除恶攻坚战 强化政法队伍建设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8-31 15:25 阅读人数:1

  30日,市委政法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通报扫黑除恶专项督导有关情况,作迎检工作和监督执纪工作部署;通报上半年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有关情况。

  就迎接中央督导,会议要求,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做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落到实处。要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拉网式线索排摸,摸清黑恶势力的底数、成员、罪行、活动规律、背后“保护伞”。要聚焦“为黑为恶、护黑护恶、失职失责”等三类问题,进一步深化“打伞”机制,掀起一轮“拆伞破网”的凌厉攻势。

  就强化政法队伍建设,会议要求,要健全完善执法监督体系,积极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政法队伍建设相结合,对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政法干警,绝不包庇护短;要把好涉黑涉恶犯罪案件办理的“法律关”“质量关”“监督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