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市领导带队前往丰泽开展第二季度活动周调研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7-09 10:32 阅读人数:1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2018年第二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安排,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带队前往丰泽,深入一线开展调研,现场协调破解难题。

  兴泉铁路丰泽段项目因苗圃迁移等问题,导致基础工程施工滞后,在项目一线,市领导仔细询问了解项目存在问题,协调丰泽区、北峰街道及兴泉铁路泉州指挥部等多部门商定解决方案,并叮嘱各方应加大力度督促、推动项目实施。

  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人民医院二期综合病房大楼项目,因工程地点位于市中心,材料运输、施工时间受到一定约束,工程施工进度受到影响。市领导走进施工一线,察看项目进展,就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叮嘱,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工作,为项目按时序推进提供保障,并做好文明施工。当天,市领导一行还来到伯勒小镇,察看创新创业孵育平台。

  在随后的办公会上,市领导充分肯定了丰泽区在推进“项目攻坚2018”所取得的明显成效,特别是在加大招商引资、开展审批服务及推进项目建设方面的好成绩,并对该区第一季度存在的3个问题进行“回头看”,同时就“项目攻坚2018”实施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跟踪、分析、协调。

  市领导要求,丰泽区各级各部门要用好机遇,在目前实施“转型攻坚、聚力跨越”这一大背景下,把握好省委、市委创造的良好机会,推进工作,推动发展;要争创优势,用好区位优势,努力创造新的优势,挖掘产业潜力,推动转型升级;要攻坚克难,以更高的标准自我要求,做好、做细、做实拆迁安置工作,深入细致扫清障碍,确保市、区两级重大项目顺利推进;要全力推进,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扎实开展下半年工作,确保完成年度“攻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