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加快打造中心市区增长极 康涛前往台商投资区调研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5-02 11:13 阅读人数:1

  4月28日,市委书记、市长康涛前往泉州台商投资区调研跨越发展和管党治党落实情况。

  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一期计划于2020年建成投用。项目启动后,仅用一个月时间完成土地征收。康涛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指挥部下决心突破征迁难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表示肯定,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大力度统筹协调,完善方案、控制成本,依托原有自然风貌,做好功能设计,力争做出示范性项目。

  德润产业园的高品医学检验项目,引进台湾医疗领域上下游产业,在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临床医学检验等方面持续发力,形成技术领先优势。康涛勉励企业继续走自主创新道路,下大力气培养和吸引人才,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座谈会上,康涛与台商区党工委班子面对面畅谈问题、共话发展。他说,近年来,台商区着力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下大力气整治环境,高起点进行城市规划、项目招商,为进一步发展打下很好基础。“发现困难就是发现发展机会,把解决问题作为推动发展的抓手。”康涛要求,一要立志打造中心市区增长极,大手笔运作产业项目,高起点谋划好成片开发的主战场、新战场,更多引进与台商区地位相配套的战略性龙头,为全市多作贡献。二要把好产城融合方向,全力抓项目、兴产业,以“点线面”思维逐步做好城市配套,展示阶段性形象。三要全面抓好社会民生各项工作,调动可用资源提升基层“造血”功能,扎实做好防汛备汛,推进生态连绵带、河长制、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建设既有传统文化底蕴,又有田园风光的城乡风貌。四要抓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和“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提振干部精气神,抓好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村级组织换届、移风易俗等工作。

  市领导翁祖根、孔繁军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