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各民主党派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4-29 10:52 阅读人数:1

  昨日,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泉州市各民主党派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征文活动优秀作品集发行仪式暨书画邀请展在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举行。

  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各民主党派参评的作品近400件,其中40件优秀作品被汇编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泉州市各民主党派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征文优秀作品集》。这些作品通过回顾历史、描述所见所闻、感想感悟,生动形象地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集中反映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发展和实践的光辉历程。

  书画邀请展共展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书画爱好者精心创作的近百幅书画佳作。这些作品主题突出、风格多样,以书画言志,以翰墨寄情,充分展现了我市书画家的艺术风采,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新气象、新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