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邓力平带队调研泉州市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情况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4-14 09:58 阅读人数:1

  日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力平率调研组来我市就预算执行情况、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情况进行调研并座谈。

  调研组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情况汇报后认为,我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总体平稳,并对我市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指导经济工作,以新发展理念梳理发展思路,将泉州的发展模式持之以恒坚持下去,并采用多种形式,使之在新时代取得新发展,再创新辉煌;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是一项长期、常态化的工作,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债务风险意识,真正使债务资金用得好、还得了;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加大监督力度,推动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永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团能参加调研、座谈等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