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泉州市领导到台商投资区开展第一季度活动周调研
来源:泉州晚报 2018-04-08 11:24 阅读人数:1

  日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永宁,市政协副主席王瑞强带队到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第一季度“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调研,深入项目一线现场办公,督促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存在问题。

  市领导先后来到盛达孵化基地项目、颐和三甲医院项目、后渚大桥东桥头片区改造项目现场,并召开座谈会。

  颐和医院是我市首家台资三甲医院项目。“项目进度如何?有什么需要党委政府帮助的?”市领导详细询问,了解到原定于去年年底完成的项目核准审批手续,由于规划文本修编延迟,至今仍未完成,市领导现场协调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对接。此外,就项目扶持政策等问题,市领导现场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

  座谈会上,市领导要求,台商投资区要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和发展目标,努力发挥新增长点作用;要推动产业、基础设施、民生、生态协调发展,推动产业全力发展、城市适度开发、基础设施适度超前、民生逐步改善;要健全项目管理机制,提高项目管理的专业化水平,把关合理工期,提高效率,及时发现问题并尽快解决问题;要加大督查力度,强调务实督查,坚持以实绩论英雄,正向激励,考用结合,注重帮扶实效,切实推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